林定蔚 - 4/21 國語教育訓練

林定蔚 

我是林定蔚!曾經擔任昇華中文進階國際演講協會2011-2012年會長,擔任教職逾17年,17年的參賽經歷,超過70場的參賽經驗,成就6項臺灣區全國冠軍、3座國際演講比賽冠軍的榮耀桂冠,同時獲選為2016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年度風雲人物。從親身參賽累積經驗到擔任講師教學相長,我始終相信,思想是行為的起點,做,就對了。說,就會了。 

教育訓練 

工作坊主題: 輕鬆站上台,自在說出來~即席演講實戰工作坊

時間:  4/21 (六) 17:30~18:30

場地:  2B會議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是否一到即席演講時就臉紅心跳,緊張不已?

您是否一聽完題目就瞬間恍神,無法聚焦思考?

您是否一回座就為剛才在台上的表現感到懊惱?

即席演講能準備嗎?又該怎麼準備?又如何提升精進?

透過本次即席演講實戰工作坊,為您示範及拆解其中奧秘,讓您克服緊張、快思慢想、輕鬆站上台,自在說出來。